喜欢看bl却喜欢写bg的懒癌晚期患者。
目标:努力产粮!(还有不弃坑)
 

【bg】欲望(Loki)

第六章


  当诺伊又回到牢笼的时候,被关住的不再是Loki,而是Thor,牢笼的门上还有被破坏的痕迹。


  Coulson拿着枪,却被Loki从背后捅了一刀,他松开手,坐在地上,艰难的呼吸着。


  Thor被他亲爱的弟弟从几万米的高度,连同牢笼一起丢下去。


  就在Loki转身的时候,Coulson开口道:「你输定了。」


  这句话成功吸引Loki的注意,他看着Coulson,不相信的说:「我输?」


  「是命中注定的。」Coulson回答。


  「你们的英雄四分五裂,你们的堡垒就要从空中掉下去了,我还需要担心什么?」Loki走近Coulson,问他。


  Coulson直视他,「你没有信念。」


  「可我不觉得......」Loki突然被Coulson的枪击中,飞了出去。


  「原来是这样做的。」


  一旁偷听的诺伊有点无言,她走到他身旁,蹲下身来看他的伤口。


  「你就是他们说的诺伊吧?」


  「是的,」诺伊伸出手,轻轻地点了一下他的额头,Coulson觉得有一股温暖的力量从他的额头流到他的伤口处,「这能让你好受些,但这不是我擅长的。」


  Coulson一脸难以置信,「你和他们所说的不太一样。」


  「他们?」


  「传说。」


  诺伊冷笑:「那只是个传说。」


  她转头看向Loki被击飞出去的地方,那里早就没有人了。她不知道Loki这一千年来到底遭遇到了什么,他的个性改变很大,不过这其中也不排除他受了心灵宝石的控制。


  她从Loki的权杖中感受到宇宙魔方和心灵宝石的能量波动,宇宙魔方的一部份力量包住心灵宝石,所以心灵宝石才会看起来是蓝色的。


  她视线移到Coulson身上,「你就好好地待着,死不了的。」


  Coulson点头,诺伊看了一眼飘在一旁的玄,玄自动分出一小团黑色物体给Coulson。


  「有紧急的事就用它跟我联系。」


  说完就转身离开,她可能要回一趟阿斯嘉德,找Odin问看看Loki的改变是不是心灵宝石的缘故,如果是,那么就好办了,但如果是他的成长经历的话......那她要怀疑Odin的教养孩子的方式了。


  英雄们因为Coulson的受伤而愤怒,他们启用了Fury的复仇者计画,组成一个团队,共同对抗Loki。


  当Tony先赶到Stark大楼时,他看到Loki已经站在大楼的顶楼正看着他,Tony边往室内走边脱下他的战衣,Loki也随着他的方向走近大楼。


  接着两人互呛之后,Loki一怒之下将Tony从大楼丢下去,在最危急的时刻,他的战衣充好电,飞向正在坠楼的Tony,途中还撞了Loki一下。


  同一时刻,以宇宙魔方为媒介的虫洞开启,奇塔瑞军队利用虫洞来到地球,开始对纽约的人们发起攻击,过了没多久,其他复仇着也赶到战场,帮忙疏散还未离开的居民。


  即使有复仇者帮忙消灭奇塔瑞人,他们还是源源不绝地来,在航空母舰上得到及时治疗的Coulson,听到这消息,他马上用玄和诺伊联络。


  诺伊再次走在阿斯嘉德的王宫里,Odin站在王位前,手上依旧握着永恒之枪。


  诺伊一开口就嘲讽Odin,「你真是失败的父亲,你居然没有告诉他他的身分。」


  「我会给地球一个交代的。」Odin只能说这句话,他不能到地球阻止这战争,他身为阿斯嘉德之王,必须坐镇阿斯嘉德,他相信他的大儿子Thor将会把Loki带回来。


  「呵,阿斯嘉德之王,多么可笑,只不过都是贪婪权力、贪生怕死的家伙罢了!」


  Odin只是静静的看着她,他知道诺伊的过去,为什么她会那么讨厌阿斯嘉德人,那么瞧不起这个王位。她曾被憎恨蒙蔽了双眼,铸成大错,为了弥补过错,她用她的力量保护阿斯嘉德好几次,也因为那几次的战争,导致她不能完全使用她的神力。


  千万年来,阿萨神族将她视为罪恶之神,是不幸的象征,只要她在阿斯嘉德,必定有严重的灾难发生。


  诺伊知道,但她愿意背负这罪名,这是她欠他们的。虽然她嘴上常常说讨厌、憎恨阿斯嘉德人,但其实她还是在乎他们。


  Odin曾有想要帮她平反,但是却被诺伊的一句话打消了念头。


  她说:「说了,他们信吗?」


  当然不信,那么多年来都如此这样认为,却在某一天说他们都错了,所有人都会觉得她在说谎,只不过想要洗白自己而已。


  「我会给予Loki他应得的惩罚。」


  诺伊抿嘴,「希望你说话算话,地球可是在我的庇护下,如果他真的做得太超过.......」她认真地看着Odin「我会亲自杀了他。」


  「......」Odin被诺伊的话震惊住了,没想到她会做得那么绝。


  「你知道,我说话算话。」


  「Yes, I know.」他当然知道,她可是很讨厌说谎的。

(待续……)

---------------

打滚求爱心和评论,看在我准时三天一更的份上!QAQ

下周段考,应该还是可以三天一更……吧?

等到25粉,我们来个番外或是你们在评论区点梗,然后我随便选一个梗来写,要吗?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暗夜赤夢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