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看bl却喜欢写bg的懒癌晚期患者。
目标:努力产粮!(还有不弃坑)
 

【bg】欲望(Loki)

好像被屏蔽了,重新发一次  

第七章


  當諾伊接收到Coulson的消息時,復仇者們正聚集在一起,齊心對抗奇塔瑞人。


  玄的更多部分從諾伊的皮膚鑽出,直到覆蓋她整個人,玄將多餘的部分變成和天使一樣的翅膀,張開雙翼,用力的一揮,飛離了阿斯嘉德。


  等到她抵達紐約時,她看到很多利維坦巨獸從蟲洞裡飛出來,諾伊飛向那些巨獸,玄將她的其中一隻手露出皮膚,她用那隻手碰了一下巨獸,那隻巨獸突然從諾伊碰的地方開始結冰,不斷的擴張,巨獸慘叫了一聲,最後無法飛行,墜落在街道上。


  「恩......有人知道發生甚麼事嗎?那個黑漆漆的傢伙是誰?」Tony正準備照著美國隊長的命令去做,沒想到看到那人憑著一己之力就輕鬆解決了令他們頭痛的巨獸。


  「我不知道,不過看來他不是敵人吧?」Clint反手就是一箭擊殺一個奇塔瑞人。


  「不管他是誰,他都幫了我們。」Natasha說。


  「好了,我們繼續行動吧!」美國隊長對大家說。


  「Fury指揮官,會議已經做出決定了。」


  「我知道他們會的,而且很清楚,他們會做出甚麼樣的愚蠢決定,所以我想我似乎該忽略它。」


  「你是指揮官,你的戰艦最靠近戰場,下令讓戰機......」那個理事會的人還沒說完就被憤怒的Fury打斷。


  「那是曼哈頓島,議員們!除非我的小組無法阻止它們,否則我是不會下令用核武器攻擊任何平民!」


  「如果不能阻止它們一切就都完了!」


  Fury不以為意的嘲諷回去,「如果發射核彈那才真的完了。」隨即他就掛斷和理事會的視訊。


  就在這時候,他被告知有戰機未經許可擅自起飛,Fury拿起火箭炮衝到外面炸毀了一架戰機,但是只是個幌子,另一架戰機從另一邊起飛了,想阻止也無法阻止。


  Fury將這件事告知Tony,也讓Coulson和諾伊說一聲,說不定她有辦法。


  「What?安全理事會那群人瘋了!」得到消息的諾伊邊殲滅敵人邊怒罵理事會。


  她飛到Tony身邊,問他:「你有什麼好辦法?」


  「諾伊?你怎麼變成黑炭了?」


  諾伊:……你才黑炭,你全家都是黑炭!


  「你也知道,現在有一顆核彈正往這邊飛來,我打算把它往蟲洞裡面飛。」


  諾伊認真了起來,「你的戰衣能量夠嗎?」


  「Maybe.」


  諾伊沉默幾秒鐘,「大不了我把你帶回來。」


  Tony看向諾伊,真誠的說:「Thanks.」


  Tony飛離諾伊身邊,跑去搬飛彈了。


  「哼,奇塔瑞軍隊……果然是Thanos。」這就跟她的情報一模一樣了,他果然在收集無限寶石,他小看寶石們的力量了,使用不屬於自己的力量,必定會遭到反噬的!


  Natasha拿著洛基的權杖,等著Tony將飛彈送進去,雖然看到他送進去,但過了一會都沒有等到那個紅色的人影,最後Steve下令關閉蟲洞。


  她用權杖戳進宇宙魔方的能量罩,點了一下宇宙魔方,在千鈞一髮之際,Tony從通道掉了下來。


  正當眾人歡呼時,Thor覺得不對勁,突然問:「為什麼他不減速?」


  眾人臉色一變,Thor快速轉動他的錘子,想要去救Tony。


  忽然有個黑色人影從他們頭上快速飛過,接住Tony,再慢慢的飛下來將他放下。


  玄原本包住諾伊全身,現在他又回到諾伊的身體裡。


  幾個復仇者圍在Tony身邊,他的面罩已經被Thor取下丟在一旁。


  此時的Tony就像睡著一般,Steve低下頭,想要確認他有沒有呼吸。


  過了幾分鐘,Hulk對著Tony大吼,嚇得他馬上清醒。


  「What the hell?發生甚麼事了?麻煩告訴我沒人親我嘴,如果有我希望是諾伊。」


  諾伊聽了翻了個白眼給他,這是她在地球上學到的。


  「你還是繼續昏著算了!」不然她會忍不住把他打成重傷!


  「吃過土耳其烤肉嗎?離這裡兩個街口有個土耳其烤肉,雖然不清楚,但我想試試。」


  「事情還沒結束。」Thor看了一眼Stark大樓,Loki就在大樓裡。


  Steve和Tony也看了一眼大樓,但Tony仍然不死心,「那就等會在吃烤肉。」


  諾伊又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,這可能是她翻白眼最多的一次了。


  在大樓裡的Loki好不容易把自己從地板裡“拔起來”,就發現氣氛似乎不對勁,他將自己翻過來,就看到所有復仇者加上諾伊正看著他。


  「如果你們不介意,我現在想喝杯酒。」


  諾伊瞄了一眼地上的坑:「這是誰做的?」


  Hulk轉頭對諾伊吐氣。


  腦中有個想法,諾伊就笑了,「那麼,Hulk你能再示範一次這個坑是怎麼出現的嗎?我非常的好奇呢!」


  Loki:「oh,shxt!」


  復仇者:以後不能惹諾伊,太兇殘了!


  於是諾伊和復仇者們觀賞了一齣他們錯過的「Hulk摔Loki」的表演,再次將地板成功砸出一個坑。


  諾伊哼了一聲,誰叫他敢讓奇塔瑞軍隊攻擊地球,她最討厭那個軍隊了,長的醜就算了,還用那麼醜的武器......(以下省略一千字)


  在送Thor和Loki離開之前,大夥兒一起去吃Tony口中很好吃的那家土耳其烤肉,但......似乎一言難盡?


  諾伊:別問太多,我只能說,幸好我沒吃。

(待续……)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看了一下,Loki被掐的那章……热度比较高,你们喜欢看Loki被掐???

 
 

Clint:等等,我在电影里戏份已经那么少了,结果在这里我只有一句话?而且只有这个戏份?作者你出来,我们谈谈。

 
 

赤梦:我……我不小心忘了你的存在?

 
 

小蜘蛛:她连故事里都没想过让我出场!QAQ

 
 

赤梦:……(默默遁走)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3)
 
 
热度(5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暗夜赤夢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