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看bl却喜欢写bg的懒癌晚期患者。
目标:努力产粮!(还有不弃坑)
 

【bg】欲望(Loki)

第五章


  「恩......她是谁?」一旁带着眼镜的Bruce·Banner疑惑地看向众人。


  「她是诺伊,和我一样来自阿斯嘉德,她很厉害。」Thor解释。


  「......看起来你们都认识她?」


  Tony边走边耸肩,「她认识我爸,说真的,她其实帮我了大忙。」


  「她在二战的时候帮助我对抗九头蛇。」美国队长说。


  Natasha双手抱胸看向Banner博士:「她曾经救了我一命。」


  Banner沉默了一下,继续安静地站在一旁。


  「我们还是去研究一下权杖吧!」Tony提议。


  圆形的透明牢房关的正是他们刚刚所说的Loki,他有些无聊地在里面走来走去,要不是为了计画,他也不想被关在这里。


  突然他停止走动,他转过身,看着眼前的人,露出他邪恶的笑容。


  「没想到一千年前你离开之后是来到了中庭,看来你在中庭混得不错。」


  此时的诺伊如同一千年前一样,给人的感觉就是冰冷、毫无感情,她的双眼直视着Loki翠绿的眼眸,她这样的动作正好可以让他注意到她的双眼。


  第一次见面Loki只注意到她的脸庞、头发以及衣服,这是他第一次仔细的看诺伊的瞳孔,深棕色的瞳孔让人以为是黑色,眼里没有任何的情绪,没有惊讶,没有失望,没有愤怒,他不太喜欢诺伊现在这个样子,没有反应,犹如一个人偶,一动也不动。


  「好吧,好歹给个反应,一个人待在这里挺无聊的。」


  诺伊往前走了几步,过了几秒才开口问:「Tell me,Loki. Where did the scepter come from?(告诉我,Loki。权杖从哪里来的?)」她顿了一下「我可不喜欢谎言,谎言之神。」


  Loki也走近诺伊,借着身高差,他低头看着她。


  「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怎么?想要力量了?阿斯嘉德的罪恶之神......还是要叫你欲望之神呢?」


  诺伊手摸上了牢笼的门,一种黑色的物质犹如黑夜里的星空缓缓覆盖她的整只手,最后那物质脱离诺伊,她将手放下,看向那个和飞盘一样大的物质,它就像有生命一样扭动了起来。


  Loki见状,连忙后退几步,他的直觉告诉他不能碰它,那东西非常的危险。


  「......不准吃!」


  黑色物质听了诺伊的话,就焉了下去,Loki仿佛看到它委屈的样子。


  Loki:......它是来搞笑的?


  过没多久,突然黑色物质就从牢笼的门缝中钻进去,快速地包围Loki的脖子,Loki只觉得脖子非常的冰。


  「我再问一次,Where did the scepter come from?」


  Loki微笑「No,I......」黑色物质知道他拒绝透漏,开始用力勒住Loki的脖子,让他呼吸困难。


  而这一切都被在实验室里的众人看的一清二楚,也从头听到尾。


  「喔不!Loki!」Thor激动地大喊,他转身想要去找Loki,却被Tony拦住。


  「别激动,我相信她有她的理由。」


  Thor回过头,再次看向投影出来的画面,才放弃原本的想法。


  「看样子诺伊这次气得不轻,连玄都使用了。」Steve皱眉看着画面里黑色的物质。


  「玄?你是指那陀黑色的东西吗?」Banner也被玄吸引目光,毕竟那陀东西真的长得很奇特,那绝对不是地球上的东西。


  Steve点点头,「当时我们攻入九头蛇基地的时候,诺伊曾用过它,它似乎可以抵御能量攻击,比如九头蛇使用宇宙魔方所研制出来的武器。」


  Tony惊讶的看着美国队长,「等等,我刚刚没有听错?那个黑呼呼的东西抵御了宇宙魔方的力量?你是在开玩笑吗?」


  Steve摇摇头,他肯定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。


  整个研究室弥漫着严肃的气氛。


  Fury低着头思考,如果玄真的能将宇宙魔方的力量挡下,那会不会有其他外星人也能取得玄? ,那么他们研发的武器......。


  「咳咳......」Loki不断的挣扎,但是他越挣扎,玄就勒的越紧。


  诺伊冷漠的看他,「还是不愿说吗?」


  「如果......你杀了我......你就不能......知道是谁了......」


  诺伊突然笑了,眼里原本是毫无情绪,现在全是嘲讽,她以为Loki是个聪明人,没想到过了一千年就变得如此愚蠢。


  Loki有点疑惑,难道她有其他的管道可以知道他幕后的推手是谁?那她为何还要来问他?


  「你一定很疑惑吧?明明我有其他方式可以知道,却还要来问你?我原本想要让你赎罪......」诺伊垂下眼帘,「看来你不需要?既然不需要,那么杀掉好了,免得你继续为他效忠,到时候危害到我可就不好了。」


  诺伊说完这一串话,露出极为灿烂的笑容,而在牢笼中的Loki可笑不出来,他现在已经没有多少力气可以维持他的法术,冰霜巨人的蓝色皮肤和红眼睛完全展现在诺伊眼前。


  「No,Loki!」Thor这下是真的很紧张了,他不懂为什么诺伊要逼迫Loki,他失而复得的弟弟正命在旦夕!


  Natasha看向Tony,「我们应该要阻止她,不然Loki真的会死。」


  Tony思考了一秒后,「我去穿盔甲。」


  「碰!」突如其来的爆炸声,让众人有点错愕。 Natasha和Banner掉了下去,而美国队长和Tony跑去修理三号引擎,舰上的所有人戒备着。


  爆炸事故也影响了诺伊,她皱着眉,抬手一挥,放开了Loki,而玄从门缝中出来,漂浮在诺伊身边。


  得到解放的Loki趴在地上不断的咳嗽,十分狼狈,他抬起头狠狠的瞪着诺伊,诺伊只是瞥了一眼就离开了。


  「你依旧那么无情,每次都毫不犹豫的离开。」当时除了妈妈之外,你是第一个让我感受到温暖的人,你说走就走,留下我一个,当我是什么东西?


  诺伊来到主控室,Fury正与敌人开枪,她抬起手,玄马上会意,变成了一把弓,还附上一支箭。


  拉弓,射击。诺伊轻松解决一个敌人,射出去的箭飞了回来,她又将它射出去,这样来回了两三次。


  她来到Fury身边,询问:「发生什么事了?」


  「有人袭击我们,目前三号引擎故障,Stark和队长去修理了,Natasha和Banner在一起,而Thor正在和Hulk打。」


  「叫Thor住手,他会拆了这里!」


  「你去劝?」


  「.......不!」诺伊顿了一下,「可恶!Loki!」她说了这句之后就快步离开。


(待续……)

-------------------

打滚求评论!

 
 

诺伊是怎么认识美国队长的?

 
 

当时诺伊在夏威夷度假,结果日本的神风特攻队用自杀式的方式攻击珍珠港,诺伊正好在珍珠港闲晃,突然有一架飞机直接撞上诺伊。

 
 

诺伊:我~%?…;#的作者,这是什么烂剧本!是不是没有被飞机砸过?砸过一次你就知道那滋味多舒爽!

 
 

赤梦:(瑟瑟发抖)

 
 

然后一气之下参与了二战,专门吊打日本军,后来美国和诺伊签协定,诺伊跑去帮助美国队长打九头蛇,结果发现九头蛇滥用宇宙魔方的事情,于是大发雷霆。

 
 

九头蛇:谁快来把这可怕的女人带走!!!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暗夜赤夢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