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看bl却喜欢写bg的懒癌晚期患者。
目标:努力产粮!(还有不弃坑)
 

【bg】欲望(Loki)微修

不知道是上一章的气氛还是因为真的看bg的人很少,感觉看得人少了许多,就算到最后没有人看,我还是会更,下一个故事已经确定是Doctor StrangeX原创女角

 
 

这个故事还没结束我就在想下一个故事……我去面壁……。

-------------

第四章


  在米德加尔特上,诺伊安安稳稳的待了一千年,她看着人类的快速发展,虽然科技还比不上阿斯嘉德,但是短短一千年的时间,能发展成这样也不容易。


  「你在这里待了一千年了,不回去看看吗?」一位光着头,穿着黄色衣服的女人沏茶。


  诺伊捧着茶杯,喝了一口说:「回去?我回去只不过是和自己过不去而已,而且那群人不要和四千年前一样,想要直接灭了其他种族,基本上是不会出什么大事的。」


  「well,也许你……」她顿了一下,微微笑说:「也许你该去Stark大楼看看了,去见见你的熟人。」


  「Stark?我去找Stark那个自恋狂做什么?」突然诺伊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,她只是想要好好的放松而已,怎么那么难?


  她叹口气,依依不舍的放下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山泉水所泡的茶,站起身来。


  「古一,能不能麻烦你开个门?」待在米德加尔特一千年的时间,也表示她一千年没有使用她的能力了,现在突然要使用,她……有点不习惯。


  好吧,说明白一点,就是她懒!


  古一深知她的个性,在空中画了个圈,由金黄色法力形成的传送门在诺伊的眼前。


  当诺伊穿越传送门后,发现自己似乎在一艘飞船上,她的突然出现让有许多人将注意力放在她身上。


  诺伊:「……」等等,说好的Stark大楼呢?


  她回头想要找古一理论时,传送门一声不响的消失。


  诺伊:「……」古一肯定是故意的!


  首先说话的是Tony。


  「嘿,好久不见,诺伊。」


  「shut up!Tony!我不想跟你说话。」


  「哦,你可真是伤了我的心……我很怀念当时我们讨论的话题呢!」Tony笑的一点都不伤心,说出的话也有点暧昧。


  诺伊深呼吸,告诉自己不能和任何的Stark生气,否则她迟早会被气死。


  「诺伊?真的是你!」一旁的Thor张开双臂,想要抱抱她,但是被诺伊躲掉,他也不在意的放下手,笑得极度灿烂。


  「要叙旧等等再说,我来是因为我感受到空……宇宙魔方的能量波动,有人使用它。」眼神一一扫过每个人,不过看样子使用者并不在这里。


  「解释一下?」诺伊看向Fury。


  Fury马上会意,开口解释:「是雷神的弟弟Loki,他手上拿着嵌有蓝色宝石的权杖,用它控制一些特工,还拿走宇宙魔方。」


  诺伊听了,皱着眉,除了空间宝石之外,没有宝石是蓝色的,每一种宝石都有它属于自己的颜色,而且还能控制心智……。


  据诺伊所知,能够控制心灵心智的宝石,只有心灵宝石,但……为什么心灵宝石是蓝色的?看来要见到权杖本身才能知道答案了。


  Thor看到诺伊不发一语,叫了一声。


  诺伊回过神来,转头看向Thor,并且对他微笑。


  Thor突然觉得背后有点冷,奇怪,他是神,怎么会感觉到冷?


  「关于Loki的事情……Thor你是不是该跟我说说是怎么回事吗?」


  「什么?」


  诺伊继续保持着微笑,「为什么宇宙魔方会在米德加尔特?还有,Loki是怎么拿到那个权杖的?」


  Thor这时才反应过来,连忙解释:「当初父王为了保护宇宙魔方,才把它藏到地球,毕竟地球也是九界的一部分,至于权杖的部分,我不太清楚。」


  该死的Odin,这就是你说的好好保护吗!


  诺伊深深的吸一口气,Tony看到还在一旁幸灾乐祸。


  「wow,看来我们的小外星朋友气的不轻。」


  诺伊:我现在很想把Tony丢到太空里!


  诺伊先让自己冷静一下,才询问在场的所有人。


  「那你们的下一步是做什么?抓到Loki?」


  「事实上,我们已经抓到他了。」


  诺伊挑眉,「哦?那Loki呢?他在哪里?」


  「他正被我们关着,那牢笼是特制的,他逃不出去的。」


  「是吗?或许......我该会会他了」诺伊微笑。


  Thor觉得等等肯定有坏事发生,每次诺伊露出那种微笑,代表她很生气。


  「我以为你是为了宇宙魔方来的。」


  诺伊轻轻地摇头:「不,我是为了宇宙魔方的使用者来的。」


 
 

(待续……)

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是诺伊和Loki的对手戏,诺伊生气了,Loki……我为他点个蜡烛。

 
 

论Tony如何和诺伊认识。

第一次见面

Tony:(调戏)

诺伊:(面无表情)

 
 

第二次见面

Tony:(继续调戏)

诺伊:(冷漠)

 
 

第三次见面

(Tony正好在说一些学术的话)

诺伊:(突然感兴趣,跑去搭话)

Tony:(眼睛为之一亮,拉着诺伊去实验室)

 
 

之后……

诺伊:……(生无可恋)

唠叨Tony上线中!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1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暗夜赤夢|Powered by LOFTER